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コミケ!冬季同人販售會+夏季同人販售會 C85與C86 心得筆記

當了幾十年(!!)阿腐,第一次參加コミケ是在C85,冬コミ~也就是2013年冬季同人販售會★
說是朝聖之旅~~~又好像不是(大笑),目前為止我沒有特地為了同人誌販售會或同人誌去日本(都是別的理由),所以稍微記錄一下難得的體驗。

2013年12月29日 冬コミ 1日目
注意事項:
1.穿保暖的衣物。圍巾、口罩、暖暖包、帽子、耳罩等等推薦。
2.準備零食與飲料。
3.野餐墊或小椅子與拖車似乎很好用!
4.打發時間的東西。(遊戲、書籍、隨身聽、朋友(!?)等等)
5.COMIC MARKET的地圖與攤位號碼,至少可以先記住第一攤想去的攤位位置。

呃,這天的我,穿罩衫、連帽外套、皮外套、牛仔褲、圍巾。基本上就是蠢。
一般的皮外套完全不保暖!!連帽外套哈哈哈哪裡保暖!!是不是!蠢翻天!!!!
在冬季而且天還沒亮的海邊?我差點瞑目(不對)。
前一晚只睡三小時左右的我就這樣奔去搭首發電車,在新橋接首發的百合海鷗號前往會場。
百合海鷗號裡面說多擠就有多擠,大概跟全站席演唱會搖滾區一樣擠吧(而且是HARD ROCK不是英搖喔)。電車跟百合海鷗號因為有空調所以還不覺得怎樣,等到了會場排隊區......就深深體認到自己不夠保暖還要等約四小時才開始移動......(不是入場!)冷!冷!冷翻我!大致上就是冷與睏地等待入場──
大概是初次體驗所以覺得很有趣,旁邊又有M2跟阿橘所以不無聊~
其實我第一天根本沒有要買的本啊!!!!!→結果還搭首發電車跟大家一起大拜拜是怎樣?
不過在海邊迎接朝陽跟觀察大家真的很有趣!工作人員與排隊秩序等等都很有意思,工作人員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廣播大約何時隊伍會開始移動、去洗手間還要排多久之類的。


2013年12月30日 冬コミ 2日目




(更新中,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