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美劇]TRUE BLOOD /噬血真愛/真愛如血 S6 我流感想:Rob Kazinsky的卡稱好(紅筆畫重點)

警告:這篇感想內容超級膚淺(不過我可能滿多心得感想都很膚淺,哈)


如果您是TRUE BLOOD每一季的忠實迷妹或觀眾,以下文字可能會有很多冒犯,請盡速離開以免感到不適症狀。

這是一篇只看第六季的膚淺感想文。但我還是想留下點什麼。
我想我接下來會寫寫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讀書心得(笑)


衝著Robert Kazinsky去看的(是的,一個膚淺的起因,我承認)。
我想如果沒有Rob,我半集都看不完。
也許一二三四五季都很精彩好看,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第六集天殺的難看(昏頭)。

第六季的一開始:嗯,小鎮精靈女孩蘇琪與她愉快的同伴的HBO賣肉故事?

以下是我的認知:
蘇琪──人與精靈混血有巨大門牙縫的年輕美眉。樂善好施心地善良有少女情懷。看起來是個爛男人吸鐵。人人都愛她但是沒幾個好貨。

蘇琪她哥傑森──喜感、善良、人類、天真蠢蛋型、超級衰人。

蘇琪她爺爺──精~靈~王~~~。關鍵時刻的關鍵人物,但中途被強制離場

艾瑞克──貴族型吸血鬼型男,看起來很高貴、很白、很煩又很GAY。

比爾──聖人型吸血鬼型男,看起來想拯救吸血一族、暢銷作家。

山姆──這一季就是個衰臉男的感覺,會變身,變身前露卡稱挺好。

拉法葉──男大姊、善良、通靈人妖。

潔西卡──善良吸血少女。

潘──必取型吸血女王。本季中我還算喜歡的角色之一。

安迪警長──好人(發卡)、好爸爸。有三個精靈女兒。本季中我喜歡的角色但他明顯就是個串串故事的龍套。

泰瑞──好人(發卡)、憂鬱的好人、愛妻家。

莎拉──賤貨。怪力亂神搞出一大堆噁心鳥事的超級賤貨。

州長──納粹、種族歧視、衰人。

狼王──名字記不得但是漢草很好人挺好。

班‧弗林、沃羅──ROB KAZINSKY,害我看完TB第六季全部的男人。精靈與吸血鬼的綜合體,大白天也可以在外面亂晃,有一張人畜無害的酒窩笑臉、一直很想跟蘇琪結婚,好幾千年前就已經自以為跟蘇琪指腹為婚,以結婚為終極目標拼命努力的吸血精靈。一度讓蘇琪他哥傑森以為自己愛男人的男人。


這是一部吸血精靈求婚記,穿插種族迫害的求生故事。

雖然沃羅以為自己在跟蘇琪求愛,有鮮花有燭光晚餐有負傷躺在女主角懷裡、該被綁的也被綁了、該脫的也脫光了、該做的也都做了,潔白光滑的卡稱也都被觀眾們看光光了,但是他只是想結婚但沒有戀愛我想只要是精靈王的孫女就算長得像隻恐龍個性也像恐龍行為也像恐龍他也還是會想跟她結婚吧。
蘇琪則是『喔他好迷人我對他有感覺,雖然他殺我全家但我想跟他約會再考慮一下』.......女孩您以前都遇到些什麼樣的爛男人?這種還能有感覺?就算他的確有迷人笑臉跟白皙有彈性的翹屁股小巧的粉紅七哭逼還有健壯的漢草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至於被種族迫害的吸血鬼們就是進了一個實驗集中營,裡面有全方位的實驗與觀察,但完全不知道州長跟賤貨作這些哪裡有利可圖只覺得浪費公帑。

每個人演起來都很有台劇咬牙切齒的感覺(吸血世家)、台詞如果把粗話拿掉的話大概有2/3都沒有內容、裸體與屍體看到飽,加速畫面我總覺得沒啥必要,吸血鬼加速、飛天遁地啥的看起來很無聊啊......讓他們好好走路會怎樣嗎?另外有各式各樣的嘿咻畫面填充每個時間點,吸血鬼裸奔跟野合大概也沒什麼。可惜我只想看ROB裸奔配飯。

我每看一集都覺得OH NO好難看我快不行了......但只要那集ROB有登場我就覺得還可以再看一下......(不管是露胸、露臀、露腿還是露笑容都支持了膚淺的我硬看下去)。
蘇琪忙著拯救大家的同時還順便把男友候補賣給前男友們.....奇怪這邏輯太神秘,不過仔細一想這部片就是人肉市場,也難怪沃羅把她當成人肉新娘,蘇琪把沃羅的血肉拿來賣也不奇怪。

我流故事簡介:
沃羅追精靈吸血鬼新娘,殺她全家,失敗的千年之戀。
人類在裡面沒什麼價值,但幸好大概有2c.c.不錯的人性情操點綴了這部片。但這片灑了幾百加侖血海所以2cc好像沒啥感覺。
吸血鬼們則是勉為其難地團結自救,不時飆髒話與賣肉裸奔。
所有人都被神經病賤人弄得昏頭轉向要死不活而最後賤人也沒得到懲罰,精靈王子傑森的蛋蛋是不是被吸血女友咬掉了。
我真心覺得此片讓我痛苦指數升得很高,大概有阿里山那麼高吧......|||
幸好我對於痛苦或者是難看的東西的記憶不是很強,所以不幸的是,我看完這部片只記得幾位男星的胸肌、腹肌、屁股、奶頭之類的........................膚淺。

此片我個人重點紅圈如下:


我不懂蘇琪為何衣服都不好看WHY兩人路上相識之正直好青年

光滑的高額頭與胸肌,重點是他大白天晃來晃去膚色健康
酒窩

才喝了一點沃羅的血就很像喝了一打鳥頭牌愛福好的傑森停不下來
此片堪稱精華中的精華你去YOUTUBE上看真是美好的GAY春夢


相愛相殺

吃完燭光晚餐之後就脫了
被綁住的沃羅。這段蘇琪的衣服我真心覺得很醜,被綁縛PLAY但不怎麼好看OTL



兩人世界柔光效果但沃羅腦子裡完全都是結婚事宜
七哭逼是小巧粉紅色。挺好。
ROB全裸好胸好腰好臀好腿我一直想墓地裡會不會有蚊蟲叮咬(在意的點.....)

吸血鬼的畢生夢想應該是建造天體營吧。這只是冰山一角

........以上,我膚淺的感想結束。我是在捷運上通勤時用很小螢幕看完的......
難看,超難看,無敵難看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痛苦指數超高的一部片。



我不推薦觀看,但想看肉體或枯燥A片的話.......你就看吧。
想看ROB的話.......YOUTUBE上努力點找,精華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