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美劇]The Unit. 秘密部隊/秘密行動組/反恐特勤隊 之我流感想:Max Martini真是惹人憐

這部老影集應該是我看完環太平洋之後第一個立刻補完的美劇.......基了很久積了很久我還是來打一下感想好了。

本劇的基本簡介以及人物介紹:可以參考這一篇BLOG
(人家寫過或者是辜狗可以神到的東西我就不廢話了)

我流一言感想:特種部隊之家庭糾葛,編劇喜歡虐Mack。

Max Martini在電影《環太平洋》演出澳洲父子檔中的苦逼爸爸......澳洲父子揪心的程度讓我灑了很多眼淚(也很有可能是我哭點低?).....讓我立刻找了Max Martini其他的片子來看。讓我最熱衷的一劇就是CBS的美劇《The Unit.》了!!!
一開始只覺得是軍教片......沒錯,就是硬漢滿滿的老派軍教片.....大美國主義的軍教片(笑)

The Unit是一個沒有名字的小隊,每個隊員對外的身分都是普通的軍職文書人員,私底下都做一些上山下海要命的秘密任務。如果事跡敗露或者是因公殉職政府跟軍隊都不承認有這樣的部隊、有派過這樣的指令、掛掉都只能瞎掰一個名目總之不是戰鬥死亡的苦逼小隊。

不要被這照片騙了裡面的男人大多都是處於一臉泥還是灰或是血的樣子哈哈

這個小隊的固定班底十分萌讓我連續看了四季子彈亂射都不厭倦(不過我本人本來就喜歡那種爆破打仗之類的畫面......):

老大Jonas Blane 喬納斯──硬漢中的硬漢,黑人,核心領袖人物,正直而且全心為國。老婆大人也是軍嫂團的BOSS。

副隊長Mack Gerhardt 睫毛超長的馬克──Max Martini飾演,小隊中的第二把交椅,堪稱是本劇中最悲催苦逼的男人......這部片虐馬克千百次,真的。一共四季,他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就很悲......虐身又虐心。家庭生活有許多波折,工作上也面臨很多折磨他的狀況。

年輕貌美眼睛大心地善良隊員Bob Brown包柏──是小隊中的心來菜鳥(到第四季出現了更小的小鬼,但包柏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菜鳥)~很聰明,做事很有方法,老婆也很有行動力,兩人孩子生不停。

聰明伶俐隊員Charles Grey格雷──拉丁美洲臉孔,身材嬌小捲髮很機靈可愛!!!!(吶喊)對於機械還有拆炸彈頗有心得。整個人只有萌字可以形容。以前混過幫派,但已經洗心革面從良了。未婚好男兒!跟另一位隊員赫克托同居。

正直老實溫柔好男兒Hector Williams赫克托──黑人,超老實的正直好男兒,對於救護醫療非常在行,對朋友忠誠而且超溫柔的嗚嗚嗚嗚。單身,跟格雷同居。把妹運比格雷還順。



小隊一開始是以菜鳥加入開始運轉,菜鳥包柏應算是第一男主角吧?第一女主角應該是包柏的太太Kim金。但因為隊員們每個都很搶戲加上我又很喜歡Max Martini就.......就這樣看下去了。

第一季第一集看完之後我心想:買尬,軍教片還加上慾望師奶的劇情嗎!?除了男人出任務之外,大嫂團的成員們也面臨到很多挑戰(比方說老公雖然為國賣命出生入死好幾個月不回家,但是薪水依然是辦公室文書處理員的薪水簡直超時勞工到了極點還不知有沒有保險醫療給付)。這影集涵蓋滿廣的,從特種部隊出任務到慾望師奶以及靈異接觸解夢都有.......

基本上我是以Mack為中心看這部劇集......如果你很喜歡Max Martini的話我非常推薦!
裡面會看到開朗的Mack、苦逼的Mack、萌萌的Mack、睫毛超搶戲的硬漢Mack、跟新人打情罵俏的Mack、穿西裝乾乾淨淨的Mack、被揍到哀號慘叫的Mack、被剝光的Mack、滿臉血的Mack、角色扮演的Mack、被逼哭的Mack.......諸如此類的。真是一部好片(陶醉)

劇情嚴肅走向但是這小隊的隊員幽默感相當能調劑身心,意外地可以看到大家苦中作樂的趣味。


Mack還滿常一臉鬍子的......我就說上面照片騙人啦!

眼睛顏色超美的Mack


絕大多數都是鬍渣(後期我懷疑編劇喜歡他流浪漢的造型)
苦逼
凝重
苦逼到不行
苦逼且睫毛長

被逼到哭哭

爸爸!溫柔又可愛的組合!

常常被虐身

難得很乾淨

吊帶真好看!

我真心想看拜託您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這個。他不需要假睫毛,超驚人!女裝意外美

Mack很愛家也很愛他老婆,不過他老婆從第一季第一集到第四季最後都讓Mack很悲催。Mack對女人的眼光好像滿糟的,跟老婆相處也很糟糕,但是在任務中對女性、女探員、小孩、動物都非常溫柔!!!Mack的家庭是小組中最一團糟的......其他家庭感覺還比較美滿...每季Mack的婚姻都瀕臨崩潰~~~~~~
(Max Martini是不是就是一臉讓人想虐他!?為何要這樣對待他!?)
Mack是一個很會忍耐的硬漢,粗暴、笨拙,所以在劇中也吃了很多苦(比方說被揍個半死或者是被老婆戴綠帽還戴超大之類的),在我眼中就是翻了........(對不起但我說的是實話)他有很搶戲的眼睫毛跟很美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另外肉體也不錯看!此片推薦給任何一個喜歡Max Martini的人看...畢竟是固定班底,不是插花路人角色(笑),可以看出Max演技實力的一齣。

The Unit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是單集單個任務(或多個任務、雙主線進行之類的),大致上一、二季就算是分開跳著看也無妨,劇情不會覺得不連貫,很爽快。充滿了大兵以及各國恐怖分子、軍政府等等~
第三季開始從軍隊任務偏向了反恐~不過有重大事件發生。
第四季就變成非常緊湊,有點一環扣一環,著重在反恐任務以及大家的家庭感情戲。

大致上是爺們味超重的電視劇,鐵血軍教,然後用時而虐身心時而溫馨的家庭戲碼來調味。能夠做四季的節目也真的不錯厲害了!有別於很先進的FBI、CIA、特勤特警與特別聰敏的邊緣人之類的題材,正經八百的軍事任務這類的片通常沒那麼討喜,沒經過包裝、大家都是泥啊灰的滿臉血又不是特別機智聰明甚至有點粗魯莽撞等等.........有種寫實無奈感。這些人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槍林彈雨、生活瑣事...的硬漢生活,雖然不浪漫但是也是一種滋味。



推薦:喜歡男子漢、看槍林彈雨不厭倦、欣賞苦逼硬漢表情的人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