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同人]Donald Ressler/Hector Lorca Valentine's Day




「雷斯勒探員,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雷斯勒沒想到這毒梟可以如此厚臉皮,明明是通緝要犯卻三番兩次跑來捉弄他──有時連他都懷疑自己體質是否容易吸引罪犯嘲弄,先是RED,再來就是洛爾卡。
雷斯勒選擇閉上嘴巴,保持緘默。

「情人節快樂~唐納德‧雷斯勒特別探員。」洛爾卡遞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深咖啡色小盒子,上面繫著金色的緞帶。「放心,裡面沒有下毒。」洛爾卡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

「我才不會吃你給我的東西!你以為我會上當嗎?」雷斯勒的警戒心高度戒備中。

「哎呀呀,疑心病真重......那,」洛爾卡解開了金色的緞帶,小盒子裡面分成好幾格,裡面是各色的巧克力糖。「我們一起吃?」並自顧自地拿起了一顆,含在嘴裡。

既然洛爾卡都吃了,大概沒有問題吧......稍微放鬆下來的雷斯勒瞄著裡面的巧克力,每一顆看起來都相當精緻漂亮,讓他開始猶豫該選哪一顆才好......

盒子裡面一共有九個格子,正中間的那一顆正在洛爾卡的嘴裡。
每一格擺放的巧克力形狀與顏色都略有不同,雷斯勒看了盒內,又望向站在自己面前的洛爾卡,心想著自己的手銬到底放在哪裡。洛爾卡漫不在乎地拿著紙盒,等待他的選擇。
逮捕他?或者是──



雷斯勒覺得自己荒謬無比地考慮跟自己應盡義務無關的選項。
洛爾卡有著濃郁色彩眼瞳正瞅著他看,大概是嘴裡有顆糖的關係,並沒有開口說話。這樣倒是挺好的,少了那些耍嘴皮子,洛爾卡顯得可愛多了──慢著,他怎樣根本就不重要啊,唐納德‧雷斯勒特別探員。

(TBC)

====
20140214
這篇是CWT36情人爺特刊......的衍生?(笑)
尚未完成(我也沒想過我要續寫啦!)(瀑汗)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