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自介諸如此類的。This is Snipe.

嗨唷。

This is Snipe.
地球人。台灣人。
雜食性腐女子。
燃點超低。
鉛字中毒患者。喜歡閱讀。喜歡書。喜歡低音。喜歡流浪。
喜歡搖滾。喜歡影像。喜歡做企劃。喜歡畫圖。也喜歡寫小說。但我一點都不文藝(啊哈)。
對各式各樣的物品製造方式都很感興趣。

服裝相關、傳播學、印刷科技以及車、摩托車、機械相關、產品、商品、使用者經驗、Persona製作保持關注。
廣告與行銷以及展示空間是順便。



長期發摟日本樂團LUNA SEA跟LUNA SEA BASS手J。小野瀨是我的國王。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在RPS這個詞還沒出現時我已經在RPS的世界中自耕許久。
(而且沒停過)

新歡們都在Pacific Rim裡面登場,讓我內心中的怪獸不斷從突破口竄出。
從國中時代就覺得自己喜歡看男人的身體勝過臉。所以會從下半身開始看起(我很誠實)。
女人的話會注意細部,也不是注意臉。
但大多時候其實最吸引我的是氛圍,所以只是直覺也不是一定要怎樣。

主要持續關注的作家是石田衣良、吉爾‧勒賈帝尼耶、宮部美幸、田中芳樹、木原音瀨、榎田ユウリ、中原一也......因為實在滿多的所以就講出書動向我會追蹤的幾位。

漫畫家我最喜歡樹なつみ老師她是我的神♪我覺得她影響我甚多。
(拜託是她的迷的人請與我當好友。)
持續發摟的作者是日高ショーコ、山田ユギ、夏目イサク、秀良子、えすとえむ等人(這更多所以好苦惱啊一下子就一堆)。
超級雜食的,但不吃一些菜。(不算挑食因為也是會看但只是看完立刻失憶)
持續累積看更多作家的作品,能讀就是福。

以下是我最近自耕田地的狀態,


總之請多指教。
20140228

*
補充說明
之前因為色情內容(沒錯是真的XDDDD),使用的天空BLOG被刪,
所以搬家來BLOGGER..........................

我當時滿衝擊的耶
我寫/畫的東西被認定色情其實我還是滿衝擊的XD心想這樣哪算。
不過來這裡也不賴就多指教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