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電影:感想 Kingsman :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Manners Maketh Man (未完)

23次(登愣)... 2/19~5/5


我有很多感想跟心得但是完全一片散亂~
★KINGSMAN資料整理目前也只是排序想到什麼寫什麼。

我發了好多噗啊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啊(笑)...最後再來統整好了不過目前很忙我就....想到什麼發什麼。


※關於爸爸:
『你父親曾救我一命。』
Eggsy跟初次見面,保釋他出來的Harry一起離開警察局,除了Harry是保釋他的人之外,更因為Harry是認識他父親的人。
兩人在酒吧裡所談到的都是Eggsy所不知道的『爸爸』(雖然Harry無法明說),Eggsy的表情看起來很高興。Eggsy想多知道一些生父的事情,證明失去的生父是個好人,這讓他感到開心。
當酒吧打鬥之後,Harry作勢要迷昏Eggsy讓他失憶(固然是作樣子),其實是進一步想知道Eggsy是否能像承諾那樣的守口如瓶(成為Kingsman的重要條件)──反過來想,Eggsy除了不想挨那一針之外,更不想放棄的是好不容易才從Harry那邊得知的『關於爸爸』的事。
20150422 Memo


Kingsman噗浪集中整理:

嘿,一輪看了23次的我.......到底怎麼回事啊(壓力是有多大!?)

其他 Mark Strong & Colin Firth 跟有的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