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雜談:腐女子的書庫入庫中。CWT35★環太平洋中心各刊物入手!

經營一個專頁,不,經營任何東西都要花時間。
顯然時間有限,但腐女子的書庫採買是不會停止的(喂)
附帶一提,專頁偶爾還是會更新一下,有興趣追蹤相關訊息的人也可以在FB上追追。裡面大概就是買了什麼書、看了什麼書、一些腐興趣之類的......。
https://www.facebook.com/13Lbookstacks


CWT35 2013.12.14-15 台大體育館
這次下大雨真是對擺攤者超不利的啦......我第一天去的時候掉了一支雨傘&濕了十六本刊物......(笑)
各位,參加CWT遇到下雨日,請不要大意地帶防水塑膠袋啊!!!
因為幾乎都在攤位上,所以出去領書多半是有先預購或友情黑箱的書本......,沒逛到攤也有些書沒買到嗚啊哇啊啊但沒關係我還是入手了不少好東西,以下就心得感想(以及現寶):




dummybunny 兔寶  環太平洋【貓天同系列】&【Raleigh Becket生日小報】
貓天同系列超萌又有創意啊!(天同是大家的錨→!)
LOCCENT主管天同油頭加可愛的小領結以及吊帶老爺褲這種復古萌,居然還有了貓耳與尾巴,簡直就是讓人心一揪的治癒好物!!
一套四張的彩色明信片裡是貓天同與他快樂的同伴們,四種圖案四種表情!融化(心)用色真是溫暖(繼續融化成一灘油)~我的心大概現在整個是粉紅色跟橘色而且是棉花糖口味吧(扶額)。
小報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我也想要摸尾巴.......^q^......也好想要摸耳朵......基地的大家怎麼忍得住呢......。好想要在LOCCENT裡面跟貓天同一起吃點心看轉播(不對)啊。
萊利的生日小報:基本上是迷你小報。雙核心戰鬥陀螺真是男孩們的夢想(我也想要一個)。彥西哥麻煩下次也(哪裡有下次)──另外CHUCK有可以丟蛋糕的朋友真是值得欣慰(拭淚)。

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可以出貓天同畫冊或環太平洋中心塗鴉畫冊嗎?(合掌)

=



津間 環太平洋 中國組三胞胎兄弟中心本【One more goodbye.】
正劇向的衍生,補完中國組在電影中經費不足而沒有辦法拍攝的場面(嗯?)。
描述三胞胎是怎麼樣活的,怎麼死的,最後還有Crimson Typhoon有點寂寞又有點幸福的表白~~~(是說三兄弟究竟有沒有發現它的思緒或情感呢?都沒人發現真是太寂寞了~)
讀了這本會希望各段可以多寫一點呀!真想再多看看三胞胎街頭生存、在基地生活的各種模樣。跟他人的互動真是彌足珍貴,畢竟電影裡面只有他們擁有彼此的畫面而已~~~。既然有了暴風赤紅的研發過程描寫,也好想知道他們跟機組員的關係如何啊......(我彷彿年末大許願)
還想多看三胞胎彼此之間相同與相異的情感、微小的差異等等~
想看的東西好多,電影能出場的秒數有限,三胞胎的生存軌跡補完就靠津間ㄉㄉ了!(咦)

另外,紅色系的封面有折口,上面很用心地印了武運昌隆以及暴風赤紅的ICON,真是相當不錯。但好希望折口裡面可以寫寫作者近況一類的東西喔!!哈哈。

=

惟影 環太平洋 彥西生存AU【If Yancy Becket was alive】
彥西哥有事生還的設定。彥西哥沒吃到那個便當的世界到底會不會毀滅?不曉得,但至少萊利的人生、其他人的人生或許可以少那麼一絲陰霾。彥西是個神奇的哥哥,在電影裡面從起床到工作,甚至是臨終前都讓人想吶喊『天啊!哥!你別!(那麼萌)(那麼溫柔)(那麼帥)(別走)』──彥西顯然應該活下來,也讓別人的人生幸福才對。這本薄薄小本中的大家沒有失去彥西,依然努力活著,真是太好了嗚嗚。
彥西是大家的好朋友、是萊利的好哥哥~真希望可以多看到一點能活過來的彥西他心理描寫啊.......越、多、越、好。(又在許願)
CWT36會出的Yance中心否可以補完更多Yance的內心世界呢?絕對可以的吧!(眼光閃閃)

=

Emily 環太平洋全員【ElbowLoveLoveRocket】
左翻漫畫本。不過這本是右翻,大致不影響閱讀。牛皮卡紙封面就跟牆一樣堅硬。
裡面四格充滿了各角色的萌點與笑點還有熱情,尤其是元帥真是畫得太棒了,好喜歡這本的元帥啊!另外放棄治療篇看到Gipsy翹臀以及Striker好胸我完全理解啊啊啊(點頭如搗蒜)。

=

津間  雷神索爾2 范達爾洛基本 【Misbehave.】
身為范達爾迷妹一定要看一下啊!(認真)
前兩頁幾乎完全滿版98%黑的頁面讓我小擔心了一下印刷廠的滾筒(純粹只是職業病)。
由於內容都在描寫范達爾2.0的心理導致我十分滿足......直到最後。范達爾面對朋友、面對洛基,心裡的想法跟展現出來的行為讓人非常回味無窮。
另外就是斷在這裡就讓人想要趕快看第二集啦!!!!!!!!!!!
才剛要跟洛基一對一啊啊啊啊!!!!!!

幸好作者非常慈悲地提供了這本後續(范達爾迷妹狂喜)
http://paste.plurk.com/show/1751224/
拜託,讓他們繼續,好嗎?

范達爾萬歲~~~~~~~~~~~~(雙手高舉旋轉三圈半)

=

阿飛&雲夜 環太平洋小報【我們都有個透明度50%的夥伴】
充滿了兄弟跟父子還有可愛真子的塗鴉與感想、充滿了愛。

=

影悠/要斗/阿飛/樂天  環太平洋澳洲親情向合本【We always dreamed about this better life】
左翻漫畫本。封面也是無堅不催的牛皮卡紙,封面燙白,有的字好小啊!燙版很難處理太細小的細節~~另外封底裡是很棒的迷彩。
附贈的小貼紙很可愛!
第一篇:Scott→Chuck,副駕駛的改變,Herc的心境變化。另外叔叔真是一個好橋樑啊(蓋章)。
第二篇:我真喜歡Chuck對狗講話的橋段。笨拙的萌父子。
第三篇:狗真可愛。另外這真是個哀傷的故事。虐。
第四篇:小孩真可愛。虐。真是被虐到不行。

我的感想是否越來越短?(登愣)

插花一:軍服是韓森家的第二層皮膚(蓋章)。
插花二:我自己嘎嘎。臭臉小鬼與笨拙的爸爸。
插花三:嗚嗚嗚嗚嗚爸爸好溫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歡溫柔的爸爸了)(吶喊)
插花四:短篇小說,關於Chuck的生日慶祝方式。真慶幸有個好叔叔。
插花五:Chuck你快點去敲你爸的房門,求你了。(跪)
插花六:耶~~~抱抱自己的兒子!溫馨!(我滿足)能攬著自己的小孩就夠了~
插花七:有叔叔的孩子像個寶。
插花八:噢──────────────────────────────────if you have a shot, you take it.(我被插了一刀)

希望大家可以都畫長篇一點的澳洲父子嗚嗚嗚。

=

如果還有其他環太平洋本也麻煩有買到的各位借我瞧瞧QAQ感謝感謝!
(根本沒逛到攤的人哀哀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